0:00:00 / 0:00:00
中 文
課程公告
課程分享
收藏 ( 10 )
本課程共包含影音共 59m 08s 及作業 0 份
購課後可觀看12個月


❮ 三種顏色代表不同阻力強度(重量),可根據訓練動作搭配選用 ❯

▶︎ 紫色 35-85 磅
▶︎ 黑色 20-60 磅
▶︎ 紅色 10-35 磅

|可變化應用於爆發、肌力、核心、速度、敏捷訓練
|無毒、無臭、無刺激,厚度均勻,反覆拉伸不易產生斷裂
|適合運動訓練、增肌減脂、伸展拉筋、健身等,用途多多

★ 3 條彈力帶:將於收到款項後出貨。

Q:該如何購買課程呢

STEP 1完成轉帳匯款 3,999 元


戶名:蓬勃國際運動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代號:(822)中國信託 文心分行

帳號:473 541 097 390


STEP 2:註冊專屬閱覽帳戶


註冊平台: https://peakforce.eletang.com.tw/?m=Homepage&c=Index&a=index&fbclid=IwAR0FvBFJ7wpJDqqQOi0-3ODDChbHuiCsyJN_ARPgAme0sBFaXg8cpWZnyTY


STEP 3:填寫報名表


STEP 4待審核通過後,客服人員就會協助開通影片閱覽權限!


Q:購買課程後有觀看時間和次數上的限制嗎?
A:購買課程後就可於 1 年內,不限時數與次數重複觀看學習!
 
Q:沒有任何運動相關基礎,適合購買此課程嗎?
A:具有體育相關科系與背景更好,但非必要,一般運動員、運動愛好者也完全沒問題。

Q:此線上課程跟 PEAK FORCE 的實體課程,有何不同呢?

A:現在購買線上課程即附贈一堂線下課程,可選擇台北或台中的訓練基地提供實作教學。若您對我們實體課程有興趣,非常歡迎您加入 PEAK FORCE 官方賴帳號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喔!


Q購買線上課程附贈的一堂實體課程,課程內容是什麼呢?

A:每年開設多場次線下實體課程,舉辦地點為 PEAK FORCE 台北與台中的訓練基地,課程內容為新發佈章節影片的實作,不僅可為您再次確認所有動作的正確性,亦非常歡迎帶著問題前來與我們交流。


Q沒有電腦,只有手機和平板可以上課嗎? 
A只要在順暢的網路環境下就可以透過各種裝置,無論是電腦、手機或是平板,來觀看學習課程。

Q購課後是否可以退款?

A:本課程屬於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所規定之特殊商品,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,故本課程不提供 7 日無條件退貨。(本課程提供部分章節試聽,歡迎於購買前試聽章節內容,確認符合需求後,再進行購買。)

筆記章節